2014-08-16

Trot戀人



《Trot戀人》劇情講述為了養活父親與妹妹,必須辛苦打工的平凡少女家長崔春熙(鄭恩地 飾)非常熱愛Trot,並一直將成為Trot歌手視為自己人生中的最終目標,卻偏偏遇上了蔑視Trot的頂級明星音樂人張俊賢(池賢宇 飾),兩人發生了一系列事情成為了歡喜冤家,而崔春熙所屬公司的社長趙根宇(申成祿 飾)也捲入他們其中,成就了一段交錯浪漫的三人之戀…







一開始從沒想過我會看這部的,是得知申成祿也有演,才在無聊時候決定看看。

我發現好像很多時候我都是無聊看看結果就這樣看完了欸XDDDDD(喂

整部戲的主角其實在看這部劇之前,我只認得申成祿,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裡面那個一臉陰險笑的恐怖的李載京。但是等很多人都說這部戲裡面他的演出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或是跟前一個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就漸漸讓我好奇了。



人嘛!都有好奇心XDDDD


因為好奇所以看了一下,其他人的戲份我不確定,不過他的戲份我實常笑到胃痛(喂

一整個就是四次元火星人啊哈哈哈!!!(欸你







就在昨晚,我看完了啊16集阿!我竟然看完了啊XDDDD
應該有很多人看完這部之後,會蠻喜歡申成祿的吧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