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




我好喜歡川口春奈(等等一開頭重點不對



好吧回來正題,日劇裡面這類推裡懸一的一直以來都是我會看的種類,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延續上次的班底,這次依然是第四代金田一山田涼介來演出金田一這角色,美雪也是延續上次依然˙是川口春奈。

不過說真的,這幾次的金田一內容都讓我有點失望,於是我對這次沒有抱很大的期望,然後果然第一集就有點失望了。整體節奏感太慢,鋪述的不夠好一下子就可以感覺出來兇手,偏偏戲又拖他就是要慢慢推理於是我看的有點煩躁失望

到目前為止有許多人演過金田一,前面三代分別是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而第四代就是山田涼介。




四代裡面最有感覺最忠於漫畫最有刺激感的還是第一代的堂本剛版本,四代都看過了後面三個人的演出都還是不及堂本剛的第一代,沒看過第一代金田一的,建議可以找來看。



說起涼介,最初認識他的戲劇也是類似金田一的推裡懸疑劇"偵探學園Q"裡面的天草流,當時演小Q的神木隆之介也演出了這次的第一集。







之前的幾次作品我都不是很滿意有點失望,這次目前看了兩集感覺也不是......也是有點.....(抹臉

劇情的速度還有推裡有點慢,讓人感覺不到刺激感,在這點上面第一代略勝一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