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セブンデイズ(Seven Days)


我好久沒來了(還敢講

最近因為這部漫話翻拍真人版電影,我又努力讓自己冒出來寫寫心得感想了。


其實空白的這幾個月不是沒看其他東西,只是時間總是很少,再來就是我越來越懶了(喂
好了來介紹一下電影吧←轉話題



這部電影講求的就是忠於原著,所以一切都很原著(在講什麼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喂
我時常這樣,掉坑的看的或是喜歡的,不一定是從原出最先的作品開始的。

電影劇情跟漫畫一樣,講述某高中一年級超人氣新生芹生冬至在一周的開始,只要先告白的就可以交往,但通常都不超過一周就會分手而成為校內話題。
三年級的學長筱弓弦知道這話題後,抱著玩笑試試看的心態對芹生提出交往。
因為這樣而開始兩人交往一周的故事。





以下為心得,所以絕對是劇透的(住嘴





學長你這樣真的好嗎(?
學長你女生嗎(住嘴
不過每周都要有人告白也是需要一點本事(?


老實說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部電影跟漫畫,純粹是碰巧找電影找到的電影預告。預告裡面有學長告白的片段,學弟對於學長告白出於意料之外的微微驚訝反應,整個讓我覺得這演技!!
大概還是有美貌這成分吧(喂
再來說,我不只不知道這漫話跟電影,其實連演員也都、不、認、識!(你到底





看完之後也看了拍攝花絮跟副音軌,綜合全部的東西起來,我覺得導演也好、演員們也好,太過於注重"原著"這兩個字了。為了跟原著一樣,反而限制了自己的表現空間了。
看花絮才知道這是在超冷的冬天拍攝的,但卻穿得像秋天視要冷死誰(。





冷的要死硬撐,演員也是很辛苦的(致敬
現在想起來,有些場景表情不自然還是僵硬,或許是因為太冷XD
有一幕芹生的戲似乎還下雪了│││
可能是膚色的關係,看學長就覺得10度,學弟大概0度←喂

學弟在訪談裡面說到,觀眾或許邊看會邊覺得"說出來就好了啊!",是啊,但就是因為說不出來才有那麼多波折,那大概就是純愛的魅力。

純愛大概就是兩人要繞遠路吧(遠望
不過這也讓我少女心難得的爆發了一下,蠻過癮的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