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我不存在的城市是三部敬的原著漫畫改動話的,今年一月開始播出。
其實我沒看過漫畫。
動話也是因為朋友推薦,加上這片名很吸引我,讓我有點興趣才看的。
看了發現真的很好看。

內容大致上是在說主角藤沼悟的不順遂生活,他擁有可以讓自己回到事件發生前幾分鐘,進而阻止的能力。
不過這總是讓他沒有多好的下場。
本來也淡定的過著這種莫名奇妙又不順的生活,某天母親卻來找他了。
借住幾天的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母親遭到殺害。
這時回到過去的能力又啟動了,讓他回到了十八年前,開始調查起全部事件的發生。


就在我想打這篇心得時候,找了一下資料發現不只改動畫了,似乎也要拍電影了(?
好跑提了,我真的很會跑提欸(。





這部動畫該死的就是OP還是ED都超好聽超極貼近劇中故事的!!!!!
簡直掉到深度出不來的坑裡了(。
每次聽ED都很想哭,覺得ED跟加代的心聲很像。






加代的生活就是活在家暴裡面,所以總是不想回家,每次都在小公園待到很晚才回家。
主角回到過去知道這些事情,決定要阻止家暴害死家代。




愛梨說得很有道理,這角色是這部動話裡面很正面讓人看了會正面的地方。
是因為想要相信所以相信。
發生的都只是過程,結果再更遠的未來。
想一想,不只動話裡面的故是如此,生活也是如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