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The Normal Heart

 驚弓之鳥表情(住嘴
這是一部以同性戀為題材的電影,算是真實事件。
講述早期同志受到大家的歧視,當時不知道AIDS是怎樣的一個病毒,醫療方面還無能為力,看著一個個的同志朋友死去,主角不斷爭取醫療組成團隊一路走過來的故事。

死傷無數最後才換來公平的對待
不過這樣說又似乎不太對,現在雖然觀念開放,兩性平等不歧視各種膚色各種種族,但是依然還是有少部分的這些問題存在。


我會說這幕我才不震驚嗎?我會說後面有未成年不宜觀看的嗎?

CEO你為何如此大方出借你家孔雀拍這樣的電影(?)

最後不幸的孔雀也染了艾滋病,開始一天比一天虛弱,最後虛弱的樣子我都想問那真的只有演技跟CG嗎沒別的嗎(?
結局我不喜歡TAT(誰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