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White Collar




現在來講略晚?吵死了我就偏要現在才要講((喂

好吧這是最新的一季,但是直接說新的一季並不表示前面都沒看過,當然,都是因為看過了,不過老實說這部落格開的太晚啊,之前看過的現在跟著開學季一起都開學,繼續跟進度沒什麼,但是寫這種介紹心得之累就變的很麻煩了......
因為前面一片白啊!!!!!!!!!
我實在是懶惰啊!!!


總之新一季回來了,看到這棟熟悉的房子就懷念啊!!!
想當初我就是從這部開始看起影集的。








前一季演到了P叔被尼爾老爸陷害了,所以被抓進牢裡關。
這季一開始就是想盡辦法救他出來

只是我沒想到P叔這麼快就出來了(咦?)
因為好幾個月前就聽說加碼演員Warren Kole來演尼爾的新管理人
當時我還想著P叔大概沒有被關個兩三集是出不來了,沒想到一集都沒演完就出來了(?)
當然很大的功臣是MOZ還有他的神奇技術wwwww



                                      

會認識Warren Kole其實也是一部影集"COMMON LAW"的影集
裡面演了一個一板一眼黑白分明的警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